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風款款來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款款來2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今晚,我帶你去酒吧?”龐子君說。

  “酒....吧?我可能去不了哦。”我小聲地說。

  “怎麼了!酒吧而已,陪我喝喝酒而已,又不是幹嘛。”他說。

  “嗯,我看看吧。”我說。

  而今晚,我成功瞞過了爸媽,說是去同學家補習,爸爸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我早點回來。剛出門,我便脫下厚實的校服,身着一條抹胸小短裙,我實在不喜歡,但這是龐子君要求我穿的,我也不好多說什麼。我一扭頭,李末羽便仇視着我,“哦。叔叔......”未等他喊出來,我便硬生生地捂住他的嘴巴,把他壓到遠處的牆角邊,而此時李末羽正視着我,臉漲得通紅。我沒有在意太多,小聲地對他說:“你會幫我的,對吧?我一會要出去,你千萬別露餡了,我爸知道了一定會打死我的。”李末羽推開我,說道:“你你你,你離我太近了!”接着便不敢注視我。我翻了個白眼,我也沒有這麼遭人嫌棄吧?傻傻的米曉嵐可能並不知道自己身材是有多好,白嫩嫩的皮膚,瘦而高挑的身材。連李末羽和她從小玩到大,都不知道她身材如此好。

  “喂,你聽到沒,我要走了啊!”米曉嵐看了看手錶正要走。

  “等會,你是去哪,穿成這樣。”李末羽許久才發聲。

  “嗯。允以酒吧。”她說道。

您正在瀏覽: 清風款款來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款款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