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 標籤:那夜作文

  那夜,靜得不凡。

  ——題記

  那夜,降臨。

  不知是被什麼神聖的力量拉扯,往日被瑣事羈絆的我拖着步子划向月台,月在天軸畫卷中的一角屹立着,照亮了萬里星空。不知為何,那夜的月是如此的亮,以至於周圍的星變得暗淡,與之隔的遙遠。

  月下的花園失去了昔日的精彩,逝去了往日的活力。朝氣蓬勃的向日葵也無奈地彎下了腰,低下了頭,無力地收集着殘陽餘暉的痕迹。

  聽不到風聲,遠處的樹影一直在搖晃着,伴隨着沙沙聲,時不時的把影投到月台的玻璃上,以至於樹后的燈暈繪製出寂寞的斑斕,閃着,閃着。

  那夜,深了。

  燈暈不移,清風並不像月那樣寂寞地屹立在天軸畫卷,它睡了,因為它困了,想睡了。而身邊的鸚鵡卻沒有睡,或許它不困,或許它並不想睡,也可能它想陪着我,陪我到夜的盡頭。

  月已直插蒼穹,播撒着它所特有的光芒,池塘中魚兒一動不動,早已在這月色中進入夢鄉,因為月的光芒是那麼柔和,它不像太陽,光芒萬丈,普照大地,而若清風一般,靜得那麼可愛,那麼美妙。

  那夜,淺了。

  星在時光的擦拭下漸漸抹去,天軸畫卷的底色也變得清澈,月也終於不在亮,只是淡淡的白,淡淡的,淡淡的。

  風醒了,吹拂着樹,然而,僅有幾片葉子在風的擺布下晃動,顯然,樹只是不願意,不願意醒來,它只是想再留戀一下傳瞬即逝的夜。魚兒在水波的摧殘下依舊堅守着它的夢鄉。

  那夜,漸盡了。

  一道金光,刺眼,劃破天際,此刻,天軸畫卷早已收起它的捲軸,高傲的向日葵也挺直腰桿,昂起了頭。

  那夜,逝去了。

  遠處的樹在風的統治下搖擺,葉子漸漸的被照亮,亮得很。但我卻很憂傷,葉子亮得很慘,因為看似充滿活力的背後,卻腐蝕着屬於它的那份祥和。

  那夜,靜得不凡,因為它很平靜,它很祥和。它是很靜,不像朝陽和晴天,並不洒脫,並不張揚,並不蓬勃。但正如被金光劃破的一刻,它不可或缺。

  那夜,它是夢鄉的歸宿,容納一切的思緒。它是天賜的神舟,承載所有的點點滴滴。

  那夜,從降臨至消逝,總是那麼靜,因為它越平凡,則越不凡。

  張店東方雙語九年級 葉葦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