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小區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池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區池塘 

  我家小區有一個小池塘,小池塘的中間橫跨一座小橋,池塘的東面還有爬滿綠藤的走廊,西面是涼亭和健身器材,周圍是綠草地。 【開頭簡潔地介紹了小區的地理位置。】 

  那個小池塘不太深,彎彎曲曲的大概有十幾米那樣長。除了冬天,一年裡總是灌滿水,有許多金魚、青蛙生活在那裡。每天都有不少人去那玩兒,有的人還帶着一點小點心給小魚吃。去年夏天,我還把自己釣來的小魚蝦放了進去。從那兒以後,放學回來我總要圍着小池塘走一走。 

  冬天到了,物業怕凍壞池塘邊的石牆,把水全部放光了。這下,池塘中的假山就成了我們隨意攀爬的對象,小橋底下也成了我們私密的空間。或者在橋下竊竊私語,或者在橋下擺燒烤攤兒……這裡就是我們的世界。 

  天氣暖和的時候,池塘周圍的水泥路就是我們的賽車場。在父母們千叮嚀萬囑咐地呼喊聲中,一輛輛自行車飛一般互相追逐着。 【從不同時期描寫池塘的風景,如果從春夏秋冬四季來寫會更充實。】 

  小池塘是美麗的,我喜歡你!  【直接抒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