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區 

  一天,陽光撫摸着大地,照在身上暖和極了!正適合去姑姑家去玩,一提到姑姑家,我就由衷 

想豎起大拇指誇誇她有一個這麼好的家。 

  一進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那空氣真新鮮!我看看地,再看看風景,看到地一塵不染。多漂亮的風景啊!那怪叫麗州小區。我先看到一個大湖,湖裡有許多魚,一條有一條的姿勢,看看這一條很美,看看那一條也很美。一陣微風吹,湖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柳樹隨風飄動。好像在照鏡子,梳頭髮呢!我不禁想起賀知章的詩:碧玉妝成一樹高……一條條碧綠的柳枝,像一條條絲帶。媽媽把橙子扔進水裡,小魚成群結對的搶了起來。 

  剛走出湖,就看到用木材鋪成的小路,走起路來會發出“嘭”的聲音。這裡還有健身器,如果你覺得自己太胖,可以來這裡哦! 

  我真羨慕這裡的人,真希望我也能住這麼美麗、寧靜、又這麼別緻的地方

想豎起大拇指誇誇她有一個這麼好的家。想豎起大拇指誇誇她有一個這麼好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