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小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區不大,卻處處生機勃勃,散發著幽香。

  

   我們小區不大,卻處處生機勃勃,散發著幽香。

   我們小區有有兩個大花壇,花壇前後是兩座樓房。人最多的,就是靠後門的那個花壇。進入花壇的是一條鋪滿石子的石頭小路,走在小道上,盡情的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迎面現吹來一陣微風,帶着泥土的芳香和花朵的清香,令人心醉神迷。前邊還有一小叢紫色的小花兒,搖擺着輕柔的腰肢,頭上金黃金黃的花心一搖一擺,整從花兒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繼續沿着石頭小路走,發現小道外都是肥沃的泥土和碧綠的小草,彷彿一片綠色的、又矮、又遼闊的森林,裡面住着小動物,讓人怎麼忍心去踩呢?小道旁是一排座椅,上面刻着各種各樣的花紋。不知不覺,走進了一座小亭子。亭子里有兩排座椅,座椅旁是紅色的大柱子,共有四根。亭子前是一片茂密的草,亭子后是一些小假山。隨着小假山跳下來,只見碧綠的小草上挺立着一棵高大的芭蕉樹,迎着風包圍着綠色的家園。

   另一個花壇更是有趣,是由較高的草組成的一個很容易走的小迷宮。在這兒,草的味道最多,味道的結構不僅有草,還有泥土和露珠的香氣。迷宮的中間,是由各種顏色的草組成的正方形圖案,最外層是顏色極深的綠草,再到嫩綠的小草,然後到碧綠的小草,中間卻是有些帶有咖啡色的草。整個迷宮出成“??”字形,中間又是一個正方形。

   順着前面那棟大廈向上望去,碧藍的天空彷彿一個巨大的藍寶石覆蓋著大地,上面還有千變萬化的白雲寶寶。

   整個小區儘是生機盎然的景象。

   每天,我聞着花草樹木的芳香,看着它們的成長,生活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小區里,真是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