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奮鬥,生命才顯得更有價值。因為有了奮鬥,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更高的成就,甚至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課桌里堆滿了各科的練習,課桌上你還在目不暇接的想題,教室外你還在不停備戰體考,汗水灑滿操場,你踏着汗水,一次又一次地取得突破。我想此時你們的目不暇接,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汗水都在澆灌着你們心中那朵鬱郁綻放的奮鬥之花!

  我曾經了解過一位名人的故事,他的奮鬥史里沒有放棄二字,他的成就可以說改變了整個世界!他——比爾蓋茨,赫赫有名的微軟創始人,開創了微軟帝國的先河。

  他最初是因為不想替人打工賣命,而想通過創業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他覺得嘗試一番。最初之時,他的團隊僅僅只有三個人,生活異常艱苦,艱難着維持着團隊的運作、但他依舊沒有放棄,而是不斷加以鼓勵自己,並相信自己一定會取得成功!

  堅定的信念,終於使他成功了!他的團隊慢慢擴大,直到創建了公司,他成功了,現在家家戶戶都在接觸。

  無可置疑,比爾蓋茨的努力造就了他的成功。雖然因為時代的潛移默化可能已經將微軟從市場上淘汰了,但他的精神不會被淘汰,反而被發揚,被詮釋。

  當所付出的時間,所付出的精力,所付出的汗水都變成澆灌奮鬥之花的源泉時。你會發現,你離成功又進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