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每個人的一生都要奮鬥,沒有奮鬥就沒有沒有理想,沒有奮鬥就沒有激情,沒有奮鬥就沒有未來。

  小學。我從幼兒園裡面被接出來,準備上小學,小學的這幾年生活里,我漸漸長大,腦子中也有更多知識了,每天很少作業,每天幾乎都是玩,在這愉快的時光中度過小學。

  初一。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懷着憧憬來到了這個初中,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環境,看到了一個個新面孔。上講台自我介紹時,我簡直緊張極了,看着這麼多人在聽我一個人說話,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來,吞吞吐吐地說話,終於,在老師的幫助下,我順利地介紹完了,我磨練了意志,我想,在講台上時,要大膽地說話,相信自己一定會鎮定講完的。果不其然,我用這方法,再次上台時,心裡不緊張了,我感到很高興。在這平凡的學習生活中度過了初一。

  初二。轉眼間,我到了初二,學習變得緊張起來了,桌子上的書本不斷增加,學習任務一般般,不過也累人啊。不過我也會找時間鍛煉,每天花時間跑步,打球。於是,我覺得學習不枯燥了。在這一天天的鍛煉中度過了初二。

  初三。時光流逝,轉眼來到了初三。隨着學習任務的不斷增加,學習更加緊迫了,桌面上的一堆試卷和書,壓得我喘不過氣。不過有我同桌,他經常藐視我,說一些貶低我的話,於是我們開始競爭,分數不相上下,就連體育也是一樣,每天下課去練體育,他做多少給引體向上,我就比他多做一個。就這這種競爭中,我的腦子的知識變多了,手上的肌肉也變多了,力氣也變大了。那個時候真想謝謝他。就在這麼一天天奮鬥中,我增長了知識,也得到了力量。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綻放奮鬥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