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難道是一種罪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難道是一種罪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女孩來說誰不嚮往美麗,我也不例外,可從不刻意的去追求。沒有美麗的外表我用心靈美來撫慰自己,用腹有詩書氣自華來撫慰自己。

  美女呢?都幸福快樂嗎?

  我的好友雪兒,是一個讓我都為之怦然心動的美女。她的可愛,她的溫柔,她的眼波直射人的心窩。我的苯筆無法寫盡她的美麗。魔鬼的身材,瘦瘦的臉如雪般純潔,大大的眼睛寫盡了少女的天真與可愛,還有那象兔子一般的兩顆門牙,,她還留了個娃娃頭,越看越可愛,越看越想看。我想把她當成一個娃娃永遠抱在懷中。

  雪兒的美麗人人皆知,求愛者也絡繹不絕。那些嘴上叼着煙捲的,頭上的毛五彩繽紛的,大街上亂吹口哨的……他們攪亂了雪兒的生活。情書,禮物,騷擾電話,廣眾之下對雪兒的無理……家長老師同學都認為雪兒是一個壞女孩。父母不再寵她,老師也對她另眼相看。她失去了一切,只有我一個人相信她很乖……很乖……

  昨天男孩又抱着她,被她推開了。我想那應該是她的吃奶的力。她哭着跑了。這樣的畫面已經重複了無數次,

  而這次我不能追隨在她的身後。因為他們認為我也變壞了,不讓我和雪兒在一起,為此父母打了我,父母第一次打我。看着雪兒漸遠漸逝的背陰,我落下了無奈的淚水……

  是因為美麗嗎?

  美麗難道是一種罪過嗎?

  美麗罪過嗎?

  是嗎?

  憎恨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難道是一種罪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難道是一種罪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