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殤<8>——難道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殤<8>——難道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之殤<8>——難道是?! 標籤:難道作文 當時只道是尋常作文 只道是作文 夢之路作文

陽光穿過淡藍色的百葉窗,一點一點地射進白色的病房,病房的牆壁,被染成些許空靈的澈藍。依舊在病床前哭個不停的你,哭聲慢慢減弱,只留下哽咽的聲響,在房間淡藍色的四壁上輕輕回蕩。 

  我走到你身邊,同你一樣坐在病床的一旁,雙手撫在你的肩上,臉龐側靠在你的背上:“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雪兒,不要太傷心了,雅兒會永遠陪着你,永遠!”我的聲音很小,大概只有我們兩人聽的見。不過,只要是發自內心的最真摯的話語,不論大小,同樣會安撫人的內心。 

  “雅兒,有你這個朋友真好!”你轉過身,抱住我,“謝謝雅兒能陪我,我們會是永遠永遠的最好的朋友!”你的聲音帶着些激動的情感,也略有些喜悅的味道,但不管怎樣,只要你高興就好。 

  這時,病房的門被輕輕的推開,走進一位身穿白色制服的護士小姐,雙手推着一輛不鏽鋼金屬色的載葯車,上面放着幾盒針劑,和幾瓶點滴。“額…你們是這位患者的女兒嗎?好可愛哦。”這位護士小姐邊笑着對我們說,邊用靈巧的雙手調配藥物。 

  “額,我是患者女兒的朋友,這位才是他的女兒。”額,總覺得這句話說的好彆扭,但怎麼說才好呢? 

  “哦,是嗎?”,護士姐姐把點滴掛在架子上,透明而細長的的輸液管從液體倒着的瓶口,一直延向放在床單上的針頭那裡,雙手捧起雪兒父親手背,熟稔的把針頭扎進那條藍色的血管中。手背上,縱橫交叉的藍色血管,彷彿是一條條流淌的生命之水的河流,遍及全身。 

  “對了,姐姐。”一直靜默不做聲的你說話了,“是誰把我爸爸送到醫院來的呢?我應該好好感謝人家,還有,這藥費……” 

  “是一位先生,醫藥費他都幫你們出了。” 

  “那他現在在哪呢?”我迫不及待的問,真想快點見到這位好心人呢。 

  “額…他離開了,不過留下了電話號碼,你們可以打電話給他。”護士姐姐輕聲說道,“要知道電話號碼,就跟我來吧。”姐姐推着藥物車出了病房門,我們關上病房的門,尾隨其後。 

  來到辦公室,護士姐姐和一位正在辦公的醫生輕聲說了一些話,“哦,那個號碼啊,在這呢。”那位醫生恍然大悟似的,從桌子上的一大堆本子裡面,找出一本小冊子,翻開白色的紙頁,用手指只給我們看,“嗯,就是這個號碼。那位先生把病人送到醫院,看我們說並無大礙之後,才放心離開的,既然你們不認識人家,那就更應該好好感謝人家了。”醫生微笑着對我們說。 

  一串用藍色圓珠筆劃過的數字留在紙上,我定神一看,這串號碼好熟悉呀,難道是?…… 

  
 【謝謝大家對《夢之殤》的關注,請繼續期待小雪的《夢之殤<9>》

您正在瀏覽: 夢之殤<8>——難道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殤<8>——難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