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道就這麼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就這麼脆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昔日美好的記憶,在你腦海,是否已經灰飛煙滅? 

 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樣地脆弱嗎? 

 昔日的山盟海誓,如今只不過成為了一段笑料…… 

 你為什麼要這樣呢?欣欣。你要知道,我這麼做,並不是在打擊你。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快點醒悟,明白你這不該發生的戀情對你的負面影響。 

 你知道嗎?7年級的你,每次全年級前三名的名單中,總是有你的身影。那時候的你,是多麼的單純,多麼地友善。然而,你的內心漸漸地被他給封閉了起來。看到整天沉迷在你和他的王子公主夢裡,我心中真的不是滋味,從前的你,在哪裡? 

 誰也知道,我們是整個班級最親密的姐妹,於是老師就這樣找到了我了解你的情況,因為在這個學期里,你的排名已從前三下滑到了20名左右。我實在無法看着本來有着重點高中夢想的你就此一蹶不振,我們還約定好,一起考上重點高中。 

 於是我只好如實告訴了老師,你知不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有多麼複雜?曾經的友情,很可能就此消逝了。但是為了你的未來,我只能這麼做。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你果然還是和我狠狠地分了。 

 不過,欣欣。我不恨你,我一點兒也不恨你,我明白你的心情。我只希望你可以把心思轉回學習上來。即使我們的友誼已無法繼續延續,我也無悔。 

 此時的你,一定還在恨着我,這我不會再怪你的了。我希望現在,你可以認真學習。趕快把你失去的那些補回來,我相信你還能回到原來的你! 

 欣欣,無時無刻我都相信你! 

 …… 

 我回憶着昔日里, 

 我們一起去逛街的喜悅與歡樂; 

 我們一起在學習的取長補短; 

 旅遊時你的天真可愛; 

 對待別人的寬宏大量。 

 …… 

 時光帶走了我們的一切, 

 但是它唯獨沒帶走也帶不走的是我們之間那純潔真摯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難道就這麼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就這麼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