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師難道就沒有過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難道就沒有過嗎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在我們縣是一個普通高中,而我們學校的河對面是一所重點高中。雖然我們學校是一所普通中學但是不僅學生的家長不願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往這所學校就連老師有時候都有放棄我們的意思,沒錯我們學校的學生生源確實差,但是難道都是我們的責任嗎。

  每年中考都是重點中學先選人然後重點中學上不了的就全都來我們學校,成績好的都不在學校每年高考升學率上不去合著還要來怪我們學生。就連老師上課有時候講題講了一半然後看看題目甩下一句話不講了反正講了你們也不懂,好了自己看書。然後這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我們是文科班加上我們還是藝術班,上我們班的理科老師經常說的就是你們不需要懂反正你們又不用高考,會考過了就可以。老師們未免也太負責了把,不懂直接不用講,既然老師們都這樣來上課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子來說我們學生不求上進。

您正在瀏覽: 師難道就沒有過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難道就沒有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