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懂(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1)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

  又是一次語文考試,后桌的彩(代名)胸有成竹的模樣,還真讓我有點迷惑,以前考試,她總是緊張不安,嘮嘮叨叨地說著怕考不好怎麼辦,如今卻是這個模樣?哎!一頭霧水!

  “誒,萍,我告訴你哦,這次的作文是用‘籠中鳥’為題,寫一篇寓言的。”彩忽然在我耳邊神神秘秘的說道。

  “你怎麼知道?”聽她這麼一說,我的迷惑感更深了。

  “秘密。”彩嘴角一揚,低下頭去做考試前的準備了。

  “鈴鈴鈴......”

  我本想追問下去,無奈上課鈴響了,老師捧着試捲走進了教室,我只得做罷。

  (二)

  我想都沒想到,作文真如彩所說,太奇怪了吧,她竟然會知道?怎麼可能?

  “鈴鈴鈴......”

  漫長的45分鐘終於過去,隨着一聲清脆的鈴聲,學生們紛紛把試卷交上了講台,就這樣,老師又捧着試捲走出了教室。

  “彩,我想問你件事,你......”

  “好了啦,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說了,那是個秘密。”

  我回過頭,向正在整理書的彩說道,無奈,還沒等我說完,彩就打斷了了我的話。

  “我想知道啊。”

  “88,我要回家嘍。”

  彩說完后,便一溜煙不見了人影。

  秘密?為什麼?奇怪!!!

  (三) 考試后的第三天

  “發試卷嘍......發試卷嘍。”同學A捧着試卷飛快地進了教室。

  “哇塞!彩,你好厲害哦。”當彩的試捲髮下來后,同學們紛紛圍了過去,因為......彩的成績......實在......太高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看着彩臉上洋溢着的笑容,感覺......怪怪的,總覺得不太可能,雖然她平時的成績也不是很差,但對於如今的這個成績,還是太震撼了,她平時都沒怎麼讀書,也沒多複習,怎麼......

  難道是她讀書時,我沒看見,她把成績趕了上去?亦或者,是巧合?我,不得而知。

  (四)

  所謂“紙包不住火。”謊言就是謊言,終究會被事實打敗,我最終還是知道了真相,就在老師講試卷的時候。

  試卷中有很多開放題目,鬚髮表終究的意見,我看過彩的試卷,與老師講的答案一模一樣,雖說有可能巧合,但不可能一字不差啊,所以彩應該是在考試前就知道了試卷的內容及答案,這完全有可能,因為彩就是語文科代表,經常進入語文老師的辦公室,就可以乘機......

  我覺得很可笑,分數有那麼重要?甚至把自己的人格給搭了出去。是啊,得了高分,聽到了許多人的讚賞,但也不是真實的啊。戴着虛假的面具,聽到讚賞不會覺得羞愧嗎?呵,我不懂耶,不懂人為什麼戴着虛假的面具還能活得有滋有味,不懂身邊的人為什麼都那麼虛偽,不懂......

  我不懂,什麼都不懂!!!

  或許,我也不想懂!!!

您正在瀏覽: 不懂(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