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道這樣也算是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這樣也算是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道這樣也算是朋友 

  上初中以來,我們也許就算是要好的朋友了,當時有一次她卻背叛了我,然後的日子我相識了她也許是個明亮的女孩。 

  她待人很好的,從不會在你面前說一句粗話,開始的日子你,沒有了她,我一樣和後面認識的巫婆玩的很好,呵呵,也許是她心中過億不去吧,後來蚊子有找我來和我和好了,當時我心中中是有點忌諱,也許一個人就是這樣,然後理所應當的我們三個成為了好朋友,在同學們的心目中我們三個再要好不過了,也是,我們三個很配,巫婆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兼團支部書記,蚊子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我是我們班的班長、政治課代表和宣傳委員。呵呵,本來在工作上就要相互扶持,所以在下課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同學們都說我們是三人幫,可是後來,有個很胖的男生打斷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他總是在我們在一起時間,將巫婆叫去,不然她和我們在一起,開始我們沒有在意,後來同學們都說他們在“早戀”,,我們也許無權干涉他們之間,我們也說過了好幾次,現在不要去荒廢學業,可是巫婆給我們的解釋很簡單,我們只是朋友,是的,可是她沒有想過他們的友誼超過了友誼的界限,她也不知道,胖子在我們面前說,離巫婆遠一點,我們沒有再說什麼。巫婆寫來信說,難道我和蚊子想在初中畢業千迫不及待的傷害對方,~~~~(>_<)~~~~ 我無奈,並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們到底是怎麼啦,難道我們苦苦尋覓的就是這樣的結局嗎?? 

  初中就快要畢業了,我已經累了。張說讓我抓住好友中的一個,可是,我累了誰都抓不住了……

您正在瀏覽: 難道這樣也算是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這樣也算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