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懂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因為我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會哭!可這段時間,我卻異常苦惱,想哭!可哭不出來,因此心中總有一絲苦惱。

  最近,昔日的一位好友問了我幾個問題“是你的第一名重要還是我們這幫好朋友重要?“我竟口是心非的回答到“我的第一名重要!“連我自己都認為不可思議。她似乎眼光暗淡了許多,但又接着問“能告訴我做你好朋友的標準嗎?“我竟又口是心非的回答到“沒有,因為我不需要朋友,一個也不需要!“她似乎絕望了。我也不想為自己找借口,因為一切只是為了考上一中素質班而已。

  回到家,我忽然想哭!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可我卻哭不出來,是因為我拒絕哭,還是因為那個誓言:沒考上一中素質班不能哭,我也徹底地決望了。

  其實我朋友並不多,不是因為沒人與我交朋友,而是因為我一直很自閉,一直把朋友當成求學路上的絆腳石,我一直。

您正在瀏覽: 不懂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