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的沙灘上,有許多個腳印,這些腳印雖然有大有小,有深有淺,但每個腳印中都蘊藏着一個故事。

  一個小小的腳印中是我牙牙學語的故事,“快,叫爸爸!叫爸爸!”“爸爸!”“呵呵,真乖!”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每一聲“爸爸、媽媽”都會讓父母合不攏嘴,每一個簡單的單詞都會讓他們誇獎我老半天。

  沿着腳印走啊走,走到了一個不大不小但非常重要的腳印。那是我五年級時對父母撒的第一個謊,那天晚上,老師不知怎麼的布置了很多作業,我回到家匆忙吃了點飯就開始寫作業。十點多了,我還沒寫完,還剩下一篇作文,媽媽一遍遍的問我寫沒寫完,我不敢告訴她實情,因為我知道她肯定又要嘮叨我,我心想:要是把這篇作文寫完了再睡,那得到半夜了,還不如明天到學校補,我想到這裡就騙媽媽,告訴她我寫完了。第二天來到學校,別人問我寫完了嗎?寫到幾點?我含含糊糊地回答了幾句,一直不敢拿出來補。上課了,老師要收作文,我還一個字都沒動,我只好說落家了,本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可誰知老師打電話讓我媽媽給送來,媽媽沒找到作文本。老師看出我可能沒寫,就問我是不是沒寫,我心虛的點了點頭,老師把我媽媽找來,批評了我一頓,我哭得天昏地暗,怎麼回去的都不知道。

  最大的腳印里充滿了爸爸媽媽的欣慰和驕傲,那是我十二歲生日那天留下的。孩子的生日就是父母的受難日,我生日的主角不是我,而是我的父母。我嘗試着炒了兩個菜,雖然一個菜忘了放鹽,一個菜又太咸,但這也讓父母和我感到了我的成長。

  人生的沙灘上還有許多空白,以後的路還很遠,這沙灘上還要有更多更大的腳印,腳印里的故事一定會更美麗更豐富……

  初一:張新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