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如此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如此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如此簡單

  夜風撩動着窗前懸挂着的藍色風鈴,叮叮的金屬管撞擊聲如魔音一般輕撫着耳膜。晚飯後躺在竹椅上的我靜靜地望着夜幕中那屬於自己的快樂。

  緊張的中考備戰讓每人都繃緊了神經,連走路時的步調都多了幾分匆忙,甩開了往日的歡笑,在濃重陰鬱的氣氛中,快樂一直是我們的渴望。

  “好不容易過個星期天,歇會兒。”躺在竹椅上的我伸了個懶腰說道。小的時候,最害怕夜晚,總害怕在黑暗裡的鬼怪。所以夜裡不敢出門。而那時的願望卻是有一架天文望眼鏡來看天上的星星,估計小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現在的自己正躺在讓他懼怕的黑暗裡面看他最愛的星星吧!因為,這是他最大的願望啊!

  夜像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陽光普照的大地籠罩在黑暗裡。卻變出那麼多美麗的星星。燦燦的銀輝在宇宙中閃耀,我躺在椅子上望着漂亮的星空,一閃一閃,那是北斗星,那是豎琴星,還有處女星。我的快樂在我的腦海里翻湧,回蕩。我想起了張衡在夜空下看星星時的景象,臉上蕩漾着笑意和些許的驚奇,也想起了小時候,父親拉着我的小手,在河邊的草叢看星星的場景,臉上全是笑意和幸福。此時我正躺在群星的懷抱中,高興地享受着。

  又是一陣夜風,藍色風鈴叮叮作響,蟋蟀彈起《月光》,揉進了草葉的沙沙聲的“音樂”在我腦海里回蕩,像一滴水滴進了大海,力量雖小,卻能激起快樂的漣漪,一圈又一圈……

  夜的神秘與好奇,緊張與快樂,充盈着我的那顆未曾被時光消磨殆盡的童心,我的臉上全是快樂,那是世界上最大、最美、最簡單的快樂。

  初三:郭立路

您正在瀏覽: 快樂如此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