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一直在我身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一直在我身邊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埋頭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你微笑着走過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纖長的髮絲,我抬起頭,愣愣地望着你微笑的臉。你溫柔地拭去我掛在臉上的淚水,拉起我的手,一起在叢林中飛舞。

  春天

  雪開始融化,萬物緩緩復蘇,你總是拉着我在樹林中奔跑、飛舞,像兩隻剛剛誕生的蝶,快樂地享受着這世間的一切。

  我曾迷惑地問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春天呢?你笑着說因為我們是在春天認識的啊!你說你要讓整個春天都充滿笑聲,沒有憂傷,只有快樂。我只是默默不語。

  夏天

  今年的夏天來得很早,也很熱。大街上人很少,或許都躲在家裡吹空調吧。樹上的知了一直不停地叫着,你嘟着嘴說知了怎麼老叫個不停啊,就算它生命短暫也不用這麼煩人嘛!

  我笑着說我又不是知了,你跟我說了也沒用,要說你找知了說去!

  下課的時候你總是拉着我到學校小賣部去買香草冰激凌,然後我們邊吃邊聽着MP3。我問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朴樹,然後你很嚴肅地對我說,因為朴樹的音樂很乾凈,爽朗,就像你一樣。

  秋天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樹葉開始變黃,飄落。成群的大雁從空中掠過,飛向南方。你總是拉着我去爬山,當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問你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時,你敲着我的腦袋說,你笨啊,看看你,胖得快成豬了,當然要乘現在爬山減減肥嘍。我聽了就納悶了,我這麼瘦,怎麼說我胖得快成豬了呢?抬頭一看,你已經蹬腿跑人了,我才發現自己被你耍了,便把你追得死去活來的,然後給了你一記暴栗,你便在我身邊整整嘮叨了一天。

  冬天

  你考上了C市的一所重點中學,你說你可能過完年後就要離開去那裡讀書了,我聽后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你考上了重點中學,難過的是你過完年後就要離開了,你不在的話我一定寂寞死了。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我買了一大包煙花和你一起放到了天亮。我說,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像這些煙花一樣,雖然美麗,卻十分短暫。我問你為什麼所有美好的東西都那麼容易消逝呢?你說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懂得去珍惜吧。有些東西,或許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安妮寶貝說:“煙花綻放了,我們離開了。”

  雪漫曾經在《小妖的金色城堡》里寫道:“不白的天,暗涌的夜,我看得見自己的顏色,一個乾淨的孩子,沒有絕望,因為破碎,仰望天空……”我覺得自己就是那個憂傷的孩子,因為有了你,我才不寂寞,不孤單,可是現在連你也要離開我了,今後我還能快樂嗎?

  你離開的那天,我沒有哭,因為你曾說過,你喜歡看到我笑的樣子,喜歡看到堅強的我,所以我沒有在你面前流淚,我不想你為我擔心,我只想靜靜的看着你離開,只是靜靜的……

  從那天起我似乎長大了,我學會了珍惜,人們常說,天下間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就是命。時光老人告訴我,有一種東西,它看得見,卻摸不着,這種東西,就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一直在我身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一直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