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相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相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一直那麼崇尚神話故事,以為“人定勝天”。可是……現在的我,現在的社會讓我不得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魔力”。 

  我記得今年的中考,一直對“神鬼”的存在堅信不疑的爸媽為了能讓我取得一個好的成績而去“問了神”。而我呢,面對父母的一番苦心表面雖然很感動但心裡其實一直在笑他們的傻。要是放在3年前的我,可能模模糊糊的會上當受騙,可是對如今的我來說簡直是狗屁--行不通。考試的3天中,我到沒事而爸媽卻比我還緊張害怕。這時,他們總會拿那”問神“人的話來安慰自己。我還依稀記得,那個大雨前的下午,爸媽兩人坐摩托去鎮外去“問神”。回來后,手上就多了幾張符,還有一些草藥,一些木棉花干。媽媽一回來就忙活給我吃着吃那的,我開始有點抵抗,可是聽着窗外滴滴嗒嗒的雨聲,心裡不覺的縮了一下,鼻子酸酸的,拿着那藥水就咕咚的一口吞進肚子里去了。媽媽放心地走開了,爸爸也開心地笑了。然後爸媽才告訴我“問神人”說我的成績非常好,一定可以考到我想要那個的高中。我聳聳肩表示不相信。 

  可是沒想到,成績出來的那天。我--終於--還是--考到了那個分數。但是,在分數線出來后,眼裡的氣憤和失望交織在一起,淚水沖刷不清我的難過。爸媽為了能讓我進那個學校費勁了很多口舌,Holiday 回來才知道,媽媽都沒力氣說話了聲音都沙啞了,我心好痛。因為我經常對媽媽漠不關心的,所以我很後悔。對於沒有“神鬼”這種事就更加肯定了。 

  就在這個灰色的天空里,突然飄進一朵朵清藍的白雲。我被那個學校正式錄取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我才猛然想起那個“問神人”說的一些話。我從此堅信一句話: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恍然大悟:原來世界上並不是缺少信仰,而是缺少發現奇迹的眼力。

您正在瀏覽: 一直相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