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今天才發現的。

  午後,1點10分。我準時到達教室門口,瞄了一眼牆上的鐘,哈,比昨天早了一刻鐘呢。我哼着小曲,來到座位上,順手將一大包零食放在桌上,正準備坐下來好好的享用一番,“呀,暴發戶哦!哼哼……”同桌驚呼。他不喊不要緊,這一喊,方圓幾十里的小饞貓們全都笑眯眯地看着我,我還沒來得及說上一句話,他們就已經開吃了。無奈中,我只得看着被圍得水泄不通的座位,鬱悶地哀嘆一聲。這個時候,同桌認真地對我說:“你也不要覺得鬱悶,其實,你很幸福。”“什……什麼,我幸福?!”“你不要認為我在開玩笑。真的,至少在你有好東西的時候,他們會和你一起分享,這是朋友呀。正是因為你們關係好,他們才會這樣的,有朋友的人,不幸福?”我呆住了。

  這,也是幸福?

  這,也是幸福!

  豁然開朗!幸福源於生活,這就是最鮮明的生活!我換上興奮的表情,加入零食大戰中。Cats事後不斷稱讚我大方,連連說:“下次哦!別忘了喲!”我雖然臉上裝出有些氣惱,但是心裡一直竊喜:“享受幸福,不過一包零食嘛,值啦!”真要好好感謝一下我那親愛的同桌呢。

  傍晚,7點10分。我又準時到達家門口。我迫不及待地給老媽講今天的事情,完了之後還不免得意地說:“看我人緣多好啊,是不是呀,老媽?”“哼,看你給點陽光就燦爛。我怎麼有你這總女兒呀?”我鄙視地“嘁”了一聲,不爽地說:“你的朋友有搶過你的零食嗎?沒有吧。你還好意思說我咧!”說完,我驕傲地轉過身,昂首挺胸地走出了廚房。回到房間,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開始我這一天的愉快回憶。咦,有老媽在和我辯論,不也是一種幸福嗎?不論這個老媽有多麼地“可惡”,我也一樣愛她。我知道,她的愛要遠遠超過我的愛。

  這,也是幸福?

  這,也是幸福!

  晚上,9點10分。我準時打開QQ(看來,我一直是個守時的乖孩子)。剛一上線,“初夏”的頭像就閃了起來:“最近在忙什麼呢?好久都沒上線了。”“沒辦法啊,要半期考試了,正在挑燈夜讀呢!命苦啊……”“可憐的小孩哦。”“今天我被搶劫了。”“今天不是愚人節呀,玩笑開大了呀!”極度憤怒中……不過,仔細想想,在虛擬的網絡中,能有一個和我互相調侃的網友,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呢。

  這,也是幸福?

  這,也是幸福!

  原來,我一直幸福。幸福就在我身邊,而我需要做的,僅僅是尋找而已。以前的12年裡,我一直試圖尋找幸福,卻沒有想到,幸福與我只有一步之遙。

  我與幸福的緣分,註定是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一直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