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集市,聽到這個名兒,也許大家會想,會不會是在不久的將來建設的集市呢?這種回答紛紜得很,其實也可以這樣說,反正未來太複雜了,還是跟我去親眼瞧瞧吧! 

 我開着時光機MB來到了2100年,也就是剛才2010年的90年後的今天,朋友們,也許你們會被搞糊塗了沒不過沒關係,我剛來時也是這樣找子的,過不了多久就會慢慢適應的。 

 來到集市,也許你會大吃一驚:這些房子怎麼會是用水做的呀!不錯,正如你所說,用水建房子非常奇怪,其實呢,那水是一種監視器,凡是思想不端或身帶疾病的過去,誰立刻掃描全身信息,一旦發現有問題,就把他們困在水中,馬上報警……問題來了,你有想:人進去難道不怕被淋濕嗎?這個嘛,嗯—,那些水有一種隔離子系統,即使是有一團火燃燒在水裡,也不會澆滅的。但是安全系統會分辨危險級別,將火滅掉…… 

 看,未來集市人山人海,即使交通堵塞,可是天空卻是無邊無際,那些汽車會展開雙翼,飛向天空,這樣一來,路也就暢通無阻啦! 

 啊,未來集市的神奇不只是這些,還有更多美麗的地方等着你去“作客”呢! 

 歡迎下次再來,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