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嚮往着未來美好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着未來美好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多久之前,我還在感慨,看着月光,想着這一切,都將唾手可得。

  所有的心情,其實都是在預料之中的。他們喜歡有錢的生活,嚮往和羨慕着別人的愛情,可是自己卻又從來都不肯去嘗試一下,我想這就是一種絕望。

  如果,生活給我們的報酬,我想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一種特定的心情,從一開始就有一種人在你的背後,開始嘮嘮叨叨,說一種話,安慰你,或者是俯視你。

  我想,這些畢竟都感覺有一點的受傷。

  也許,他們在淘寶里買了衣服,但是最後卻還是受到了假貨,還沒有運費險,結果最明顯的被騙。可是,進也不行,退也不行,這就是很讓人絕望的了。

  而且,我們根本就不知,他們心情不好,可是我們終將都知道,這樣的環境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其實都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我們想着買新的床單,買新的衣服,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沒有什麼真實的可行度。

  如果大家一直都在。

  我想,這似乎從一開始,就是有一種讓人絕望甚至是難受無比的心態。

  到最後,我們終將還是只能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嚮往着未來美好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着未來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