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回憶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回憶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發黃的事物都代表着過去嗎?

  他散發出的深邃魅力總讓人想去努力搜尋什麼,也許是一張已經塵封的照片、一條心愛的人曾經送予的絲巾、一片夾在書中已久的樹葉,它們都曾經在你的記憶長河裡被遺忘在水底,又三番五次的被衝上岸來。

  這些事物已不僅僅代表着一張照片、一條圍巾、一片樹葉,而是打開你塵封之記憶的鑰匙!

  這記憶是悲傷的或是甜美的,你有選擇的權利,你相信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我想你所回憶的一定都是感情,也許是愛情、是親情、是友情,當你經歷時你不會察覺這些感情,只有回憶會提煉出這些感情,這是唯美的……回憶時你可以細細的品味,像是咀嚼着一樣你喜歡的食物,用心去品味,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就算是傷痛,你也會改變對它的看法。

  回憶是給你安慰的一劑良藥。但是是葯三分毒,無論它給你的是安慰、是幸福、還是更多,但是如果你是淪陷在其中的話,也許它帶來的就只有無盡的傷害了!這樣你就失去了對未來的嚮往,你就不再憧憬明天,時間對於你來說就是靜止的了,絲毫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在回憶過去時,也應該用一種看待未來的眼光去扭轉它,使其變為一種創造美好未來的動力,永遠珍藏在記憶的長河中……

  堅信這些美好的回憶是不會發黃的!

您正在瀏覽: 讓回憶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回憶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