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經自卑(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自卑(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現在是個樂天派,整天蹦蹦跳跳,吵吵鬧鬧。

  追憶往事,我曾經自卑。

  在小學,我是一個極為自卑的女孩,認為什麼都比不上別人——成績比不上別人,相貌也比不上別人……升入初中,班裡要公開競選班幹部——先自薦,然後同學投票。我可想當班幹部了,因為我未當過班幹部,甚至連小組長也沒有當過。可是,我又不敢,因為我沒膽量,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班主任龍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猶豫 ,親切地對我說:“自卑,沒有理由。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優勢與不足。既要看到短處,更要看到長處。去吧!我相信你會成功的。”龍老師的話給了我力量,我看到了光明,壯大膽子,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名字,充滿激情的講了奮鬥目標。再次回到座位時,我知道已從自卑中走出。

  之後,我不再自卑。我充分挖掘潛能,發揮特長,學會放開自己。學生會幹部競選有我大膽的身影;演講比賽有我洪亮的聲音;辯論賽場有我豐富的論辯。班會則是我大展風采的時機。

  人一生的轉變是比較多的,但關鍵的、令人刻骨銘心的只有那麼一兩次。我的那次轉變太讓我難忘了。我很幸運,能遇上這麼好的老師,是她鼓勵了我,改變了我;是她幫我走出了曾經的自卑,讓我尋找到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指導老師:陳榮華

  評語:

  彷彿講述別人的故事,不動聲色地。追根又溯源,捧出成長的經歷。人的成長,離不開飯,更離不開鼓勵。每一腳成功,都會壘高自信。不講道理的人,才澆灌自卑。燒一回山吧,讓自卑化成上等的肥。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自卑(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自卑(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