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走着,突然停下腳步,才發現,不覺中已走過了好長一段路,不覺中已告別了懵懂,不覺中已漸長大。

  ————題記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校園裡的桂樹下暢談自己的未來。你,曾在花香的縈繞下歌唱,你說,你要成為歌唱家;我,曾在綠樹的環抱下立下誓言,我說,我要成為宇航員;她,曾深情地抬頭望着藍天白雲,她說,她要成為教師。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桂樹下約定,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相約二十年後我們在這裡相聚,一起回憶過去,說說現在,展望未來。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桂樹下玩耍,你追我趕,嬉戲打鬧,我們的心緊緊地系在了一起。一起無憂無慮,沒心沒肺的歡笑。

  曾幾何時,我們在桂樹下決裂,你說,永遠也不想見到我;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她,左右為難。

  曾經傻傻的我們已經長大。

  初二:錯覺521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