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藏在心底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底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每個少年都曾擁有過的美夢,絢爛而又充滿活力。在青春中,我們可以盡情的釋放自己埋藏在心底的快樂,不在乎任何人的目光。 

  醉花間 

  我開始喜歡讀詞了。總覺得詞比詩要有一些韻味。我的朋友們問我:“難道要當一個古典才女?”我說不,只是喜歡。 

  我是通過那句“人生若只如初見”才認識納蘭容若的。他有陶淵明的厭惡俗世,他有楊萬里的愛荷之情,他也有辛棄疾的愛國熱血。但他卻同他們都不一樣,他只做他自己,從不效仿別人來活着。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逾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縱使他的詞難免傷感,但讀過詞后我的內心是快樂的,我為我真真正正的理解他的詞而快樂,我為我所得到的啟示感到快樂。 

  藏在心底的快樂,有的是那麼不經意,那麼安靜的悄悄走進你的心。 

  少年游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感嘆過這麼一句話:有朋友真好! 

  朋友會在你快樂時和你一起大笑,會在你悲傷時給你安慰,會在你有困難時不顧一切的伸出雙手,會在你得意時給你善良的忠告,會在你遇到挫折時鼓勵你。朋友不僅是玩耍的夥伴,同樣也是精神上的伴侶。 

  不久就要中考了,朋友們不管怎樣也都是要分離的。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傷感是避免不了的,但也是快樂的。因為我們都曾那麼認真的對待過一段友情。 

  朋友啊,我相信你記得我們在公園玩耍時的情景,我相信你記得我們在課堂上說話被老師批評的情景,我相信你記得我們一起為未來的夢努力學習的情景……那麼多的回憶,始終是埋藏在我心底的快樂。 

  藏在心底的快樂,有的是普普通通,但是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珍貴時光。 

  尾聲 

  我會永遠珍藏這些快樂的。 

  我想真正的保留那段曾經的快樂時光,紀念那一段我們曾經那麼珍視的感情,珍存那些我們一起走過青春的腳印。 

  所以,我把這些人和事,變成了藏在心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底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