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藏在心底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底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寂寥,依舊是清風拂面,在被風吹過的夏天依舊感受到一種莫名的傷感。 

  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的螢火蟲泛着白光,我知道,它們一定是快樂的。我試圖讓自己和它們一樣快樂起來,但是卻始終都做不到。因為我總是去懷念童年,懷念過去,試圖尋找那份遺失的美好。 

太多的心情如同玫瑰般的一朵朵的盛開,又一朵朵的凋零。我知道,生命其實只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總是不能去釋懷那些美好的回憶。一些回憶總是與你的心情背道而馳;一些回憶總是剛剛銘記於心,卻又稍縱即逝。所以,往往潛藏在心裡最真摯的快樂便不翼而飛。 

  對於回憶抓不回來,已無法阻擋。常常獨自一個人坐在搖椅上,望着藍天胡思亂想。回憶像是一幕幕電影重現在我的腦海,清晰而又模糊。多希望此時腦海里有一塊橡皮擦,擦去令我傷感的回憶。 

  眼前出現了一幅似曾相識的畫面:天真的兒童在水邊嬉戲。衣服被河水濺濕,但是嘴角卻始終洋溢着前所未有的,無邪的笑容。用清澄的水揚向夥伴,夥伴再揚回來。你來我往。儘管彼此都是濕的,但是卻是快樂的。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候,清水藍天。我也曾與他們一樣,簡單的遊戲也會讓我感到快樂。 

  喜歡有月亮的夜晚,圓月總是寄託了太多的思念和心愿。“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無論是圓月還是新月,都會勾起我無限的思緒。月,承載了太多的故事;月,擁有了太多的神秘。猶記得年少時,總是和夥伴們違約渲染神秘。我們都知道,在月亮裡面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她把月亮點綴的分外妖嬈;我們知道,那個漂亮的姐姐並不快樂,因為她捨棄了她的回憶。她走不出月亮,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於是,每當我們仰望月亮的時候,我會感到自己應該會比她快樂。 

  如今,我會為自己身邊的事物而笑,為身邊的事物而感到快樂。而真正藏在心底的快樂,便是回憶。 

  年少的時光的確會有莫名的傷感,但是懷念逝去已無法追逝的時光,也是內心深處最真摯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底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