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朋友與一十一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朋友與一十一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向報社投稿,所以也經常去傳達室看有沒有我的信。每次都是拉着好朋友新蓓去看信,剛開始幾次還滿高興的,但去了幾次,就不耐煩了。不過沒有我的信,我們班同學的信卻多的不得了。起初我去送信,還幫他們捎信,時間長了我和新蓓就都變成了送信員,我們倆也很開心,很樂意接受這份工作。新蓓也由原來的不耐煩變為了尋找樂趣。也許是我的慈善行感動了報社,再去看信,竟然有我的信,我欣喜若狂,似乎就要飛起來了,輕飄飄的。 

≤С≥ 我要當班長! 

班長是負責一個班紀律、衛生、學習……各方面的,初中的班長可以很好的鍛煉一個人的能力。我們班挑了三個后選人競選班長,其中就有一個我。本來我對競選這事是漠不關心,但聽說有我,我可不能再“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了”,於是回家準備起競選稿。我的英語不錯就用了些English。第一次競選班長有些害怕,有些緊張,不過有同桌給我鼓勁兒,我就大膽的演講、拉票……最後,我成功的當上了班長。同學們也對我刮目相看,認為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班長。我的心理:“……”呵呵,不用說了吧! 

≮D≯又是一次考試 

  小學經歷的考試,大型、小型真可謂不計其數啊!然而,TODAY,老師告訴我們快該月考了。我這人本來就怕考試,現如今我也只好“臨時磨槍”了啊!不過,只是考英語和數學。英語,我不怕;BUT,數學可不是我的強項,怎麼辦?我明白,只有硬撐了。今天一眨眼,或許就開始考試了,再一眨眼,或許已經考完試了。時間,就是這樣,從不多給誰一分一秒,自己飛快地奔馳着。…… 

(幾天後) 

“你害怕嗎?”“不,我認為晚考不如早考,早點考完心靜啊!”考前同學們的對話,無休止的進行着“有鋼筆水嗎?借我用用……”“哦,等着”“這個單詞讀什麼?快,TELL ME PLEASE”“……”“……” 

鐘聲響了。同學們有的滿懷信心,有的悠閑自得,有的緊張兮兮……我,表面上看很平靜,其實心裡可沒主啊!到時候只有隨機應變了。很緊張,不過漸漸地,心情放鬆多了。 

事物總是有終極的。考試結束了。學校又陷入了嘈雜聲中。同每次考試結束一樣,議論紛紛的。我不想加入其中:已經考完了,再說也只能更內疚,更遺憾,還不如就這麼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讓自己以後想起來認為,我那次考的很成功。因為那時,成績已經成為鐫刻在自己編寫的歷史書里,很充滿期待。(所以,關於究竟考的如何都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我朋友與一十一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朋友與一十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