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模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模糊 標籤:模糊作文

  從教學樓下來,我抱着一摞書,這晴朗的天氣是我的心也格外晴朗。

  突然注意到幾棵樹。校園的桃樹已經滿載花苞了,還有幾多早開的花兒呢。枝枝點點,在陽光下醞釀著粉粉的笑臉。小可憐們,早開不就早謝嗎?可是,我等待它們的重生也等得太久了。

  歲月似乎從未停止一刻,中考的氣息也不曾減弱。但,純潔的陽光的味道也實在難得。

  現在知道為什麼哥哥那麼喜愛鮮橙了。體會了這麼久的陽光心情,喜歡了十幾個輪迴的夏,現在才明白,香橙和陽光是一樣的親切。

  季節似乎也似青春一般混沌錯亂愛標新立異,明明是春天,卻透析着初夏的味道。我期盼着夏天的夜晚,期盼着晴朗的日子,期盼熱血活力的感覺。實際上,我已經從春的舞會上收到了它的賀禮。

  畢竟是賀禮,夏畢竟還沒有和星星一起到來。我不敢確定真正的夏是否在我想像之中。也許,在至高的希望之後,卻換來默默的夏,懷着歉意的它。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會相信,模糊記憶中的夏一定存在。也許,在等待多年後的某個日子,當我從顛倒的時間中欣然蘇醒過來的時候,會發現,它已經圍繞在了我身邊。及時行將就木我也無悔,我將守着永恆一直地期待。

  希望在,人也在。追求夢的路無論有多漫長,我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模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