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鏡子前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前的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明亮、光滑的你面前,我看到了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我調皮地動了動,她也動了動;我對她微笑,她也對我微笑;我假裝發怒,她也裝作生氣的樣子。你是那麼真實地映出她來,可是,你又是多麼的虛假!你有多少次誤解了她呢?

  (一)

  鏡子里,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子站在那裡,也許連相貌平平也談不上吧。她長得很醜,整體給人的印象只能用兩個字形容:醜陋。可是,它不知道她心靈的美麗,她並不是它所看到的那樣。她總是在別人急需幫助時偷偷地出現,她向別人伸出她的手,釋放出無限的陽光。她的外表或許長得很醜,但她的心靈是美麗的。內在美是光芒的化身,它比外在美更加璀璨,更加耀眼。可是,它,卻從不去發掘她真實的一面。

  (二)

  她臉色蒼白的模樣進入了它的視線,她看起來是那麼地脆弱,好像一陣風就可以把她吹倒,它看着她,以為她一個脆弱的女孩。然而,它錯了,她的內心是堅強的,在困難面前,她從不低頭認輸,她一定會咬緊牙關堅持到底;在成功面前,她高興,但她從不驕傲自滿,她會更加倍地努力。可是,這一切,它卻沒有看出來。

  ……

  鏡子,你知道么?這個“她”,就是我。而這個“它”,就是你呀!你只會模仿我的樣子,卻從不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你何曾真正將我認識?

  我曾多少次在你面前坦露我的心聲,可你有幾次將我誤解?你知道么?我不是你看到的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前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前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