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嚮往光明,憧憬着陽光,我也是如此。所以,我討厭黑暗,也討厭夜晚的風聲。 

  夜,很深邃。很幽暗。風,很涼。很冷。 

  自小,我便害怕夜晚,大地上的黑色與灰暗的天空會給我一種無形的壓力感。每次走在夜路上,我都會覺得我在陷入黑暗的沼澤。因而耳邊呼嘯的風聲也讓我分外膽怯,那呼呼的寒風聽來就像鬼怪張開大嘴時喉嚨間的嘶鳴,他們好像在嘲笑我的膽小,我的無助。 

  那種涼,涼的讓我刺骨,讓我討厭,讓我畏怯。 

  於是,我給夜晚的風下了一個定義:兇狠惡毒的魔鬼。我,討厭這樣的風聲。 

  可有一天,我發現他也有不一樣的性格。 

  那天,與朋友吵完架的我悶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傷心,所以眼眶早已模糊。那晚的風,出奇的溫暖。可我的心裡,涼涼的。我托着夜空下纖長的影子,步伐很慢。很重。耳邊的風聲嘩嘩地吹過,竟帶給我一種莫名的安心。我停下步伐,驚異。我靜靜的觀察起這個我一直討厭的夜空,夜晚的風仍呼呼地吹着,他用溫暖的大手早已把我的眼淚擦乾,我的心裡漾起一絲寧靜的感覺。我覺得,風在告訴我說:“我不是一個人。這個寒冷的夜晚,也會有人陪我走。” 

呼嘯的風聲現在聽來卻像安慰我的話語。我仰頭凝視着夜空,天上的繁星竟耀眼地刺目,皎潔的月光也蒙上一層溫暖的顏色,心裡踏實了很多。夜,原來也很美。 

  我,不會再懼怕黑夜。因為,星星很美麗。風很溫暖。夜,很美。我,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