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伴我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伴我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個平凡卻不顯平庸的名詞,在現實生活中卻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朋友能帶給我們溫暖。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朋友能挺身而出,為我們伸出援助之手。朋友就像我們的被子,我們的取暖機,我們的太陽!寒冷的冬天,你感受到的卻是無限的溫暖!朋友的雪中送炭,我們應當銘記在心。

  朋友能帶給我們支持。朋友就像一根柱子,而我們就像樓房,只有柱子的支撐,我們才能夠高高矗立!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

  在我初一的時候,第一次抽考我考了個全級第一!心裡甭提有多甜!可是你知道嗎?漸漸迷上上網的我,成績卻在不斷下降!心裡甭提有多苦!自己常常偷偷哭泣,一心想戒掉這上網的壞習慣,可是我沒辦法!就在我最失落最失意的時候,班裡的同學都來鼓勵我!他們說:“加油!你是最棒的!”我好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了朋友的支持和鼓勵!雖然在最後,期末的考試沒那麼理想,但是,同學們,你們的支持,我永生難忘!

  朋友能帶給我們力量。所謂“團結就是力量”!一個人孤軍奮戰是很難戰勝的,只有團結起來我們的戰勝率才能提高。所以我們需要朋友,請相信!朋友給我們的力量是最平凡卻又最寶貴的!

  朋友能幫助我們不斷改正缺點。我的最大的缺點就是總喜歡沉默不語,好像沉默是我的世界一樣,我拚命想跑出這世界,但始終事與願違。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性格開朗,她善交朋友,人緣甭提有多好!兩個世界的我們,卻成了一對很好的朋友!

  我慢慢地被她的性格感染了,我也慢慢地走出了沉默的世界。過去不敢主動和同學說話的我,漸漸地主動接觸同學。而且,我還發現,我的心胸比以前更開闊了!懂得去原諒、寬容他人。別說我“黃婆賣瓜??自賣自誇”啊!我真的有點“宰相肚裡能撐船”了!嘻嘻!

  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將永伴我同行,為我們指路,讓我們走向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伴我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