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着鏡子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鏡子哭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對着鏡子哭。

  自己看到自己哭時的丑模樣,似乎也就不那麼傷感了。

  總有很多事,讓我們傷心流淚,有時,或許旁人的安慰反倒會產生負作用。如果你願意動一下的話,不如就站在鏡子面前去哭吧。

  有人會說,傷心起來,在哪裡哭還需要講究嗎?當然要。因為鏡子,它本身就是一個魔幻的玩意兒。它會複印出任何一樣東西——包括你。

  當你看到鏡子里那個哭得狼狽不堪的小孩兒時,你會不會覺得很丟人,又很好笑呢?這時,你的注意力,應該就沒有全部在你所悲傷的那件事情上了。

  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別人是很清楚你不該這樣坐在這裡浪費時間來哭,可是你或許因為太投入了,又怎麼想得到呢?

  想要走出人生的種種迷局,只有靠你自己走出來。

  別人安慰你的,你或許會覺得余傷未了,只有你自己不哭了,這事兒才算告一段落。

  所以,哭的時候,就去對着鏡子哭——去照照自己的模樣,去看看鏡子里的那個人。

  生活不可能因為一點兒小事就一蹶不振了,當你真正看見自己在遇到挫折時的模樣,你才會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

  如果你的淚水停不下來,就去對着鏡子哭吧。

  初三: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對着鏡子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鏡子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