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注意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夜細雨,天空陰得幾欲滴水,待到一株小花盛開,陽光將與其媲美,她親吻着大地,將草葉上的露珠吞噬,化作一陣清香,撲向笑口常開的人們。如果你留心,你會發現生活好美。 

 背上書包,踏在寬闊的道路上,看看周圍的樹木,穩重而挺拔,望望藍天,晴空萬里,一群大雁排成方陣從天空劃過,像是練習閱兵式,擦肩而過的人們,都邁着矯健的步伐,有的人匆匆忙忙,有的人慢慢走過一個個樹的隱蔽,這種優美的旋律像是在演奏人生之歌。如果你留心,你會發現生活好美。 

 走進校園,一切瀰漫著書香的氣息,校園裡幾棵大柳樹也做着早操向你示意,偶爾吹來一陳微風,拂過臉頰,太陽笑了,一切都欣然,看着和自己一樣的“讀書族”也都絡繹不絕的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急切等到老師的到來,經過一天的工作和休息,踏上回家之路。只要你留心,你會發現生活的美。 

 隨着夕陽的腳步,拖着疲倦的身體,帶着一天的“功績”,也將回到自己的天地。推開門,看着父母的眼神,走進飯廳,一陣陣的飯菜香氣布滿了家裡,何等的舒適安逸,何等的溫馨甜蜜!吃完飯,走向陽台,看着夕陽漸漸沉下去,接着,白的天由混濁變黑,天上掛着一輪明月,皎潔的月光里滲出幾分隱秘,是否有人會同欄相望,只怕是可望不可即,一聲嘆息,衝進自己的小天地,眼皮跳動,記憶瞬間而去……只要你留心,這難道不美嗎? 

 留心注意身邊的“美”,是它,讓你生活不再乏味,有趣是悉心創造的,而身邊的“美”是留心觀察的。 

 “花草留心贊春天,你我留心誇身邊,若有留心意其間,美在身邊愛瞬間!”

您正在瀏覽: 注意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