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今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今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青雲,一縷白煙,昨日星辰,今昔守望。依稀的煙雨早已帶走了一片雲彩,昨日今昔,一切皆乃無奈! 

  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小鳥已經學會了展翅飛翔,花兒不再哀怨人生短暫,明白了什麼是擁有。風兒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方向,一路尋找愛的足跡。太陽明白自己的價值,為人類帶去光明,驅逐黑暗。雨後的彩虹高高掛起,帶着迷人的微笑,不後悔暴風雨的洗禮,因為他知道自己經歷過了生與死的較量,懂得了人生的真諦。 

  我們常說的世上沒有後悔葯,一旦錯過那就已經錯過了,人生就是如此。也許是我還太小,人生到底是什麼我們還不太清楚。人生是自己把握的,也許有時候事與願違,但是我們都要學會懂的,懂得與把握。過去就如煙雨消散,但我不會忘記這個教訓。雖說讀書枯燥無味,但是我們要懂得去品味其中的萬般滋味。加油吧!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不敢站起來,勇敢面對。人生下來,上天早就安排了去留!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闖!加油,從現在開始改變,一切皆有可能! 

  人生二字,似懂非懂。人生太過深奧,其中的真諦尚且還未領會,也許還需要一些時間與道路上的磨練。人生就如煙雨,一轉眼就會消逝,所以人生相見,只不過是流星一時絢爛。 

  人世間最美的莫過於真善美,綠色人生就是要讓我們學會懂得與勇敢去拼搏。今昔無奈,希望就在前方,未來不是夢,敢拼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守望今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今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