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今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今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吉木薩爾,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是唐代著名的北庭都護所在地,曾經統轄天山以北,巴爾克什湖以東以南,中亞楚河以西,縱橫數千里的廣大地區,為唐朝是三大行政區之一。 

  我們吉木薩爾人都以這歷史引以為榮。但是看看家鄉昔日,又是怎樣?以前交通很不方便,從昌吉到這整整要走兩天。商店裡有什麼買什麼,反正過期的扔掉就對了。最好的旅館也就是一間大房子,裡面是十張大床,二十幾人睡裡面,住一天帶走虱子幾十隻。讓人想起一句老話: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娛樂場所也沒有 。兩旁的花草樹木有時真是連影都找不到。 

  現如今,交通特別方便,去昌吉,石河子兩三個小時隨便搞定。和以前比那簡直是騰雲駕霧。商店裡的物品也分得很清楚,走進大超市,要的物品應有盡有,比如食品類,清潔類,數不勝數。賓館的條件也越來越好,越乾淨。廣場,公園這些娛樂場所是大家和遊客玩的最佳地方。綠化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春天夏天你就能真正的體會到。 

  吉木薩爾的人口在日益增長,經濟等各方面也在突飛猛進。祝我們家鄉的明天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今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今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