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條生命從我身邊失去,好似一顆顆星星從天空墜落;一個個親人從我身邊離去,好似一滴滴的血愛心中流淌。難道我還沒懂得愛惜生命嗎?難道我還不懂守望生命嗎? 

  ————題記 

  5月9日,這一天,他走了。他還是一個花季少年,他未完成他的學業,他未完成他的心愿,還有好多好多他未完成…………記得那時,我總會和他吵架,我們倆打打鬧鬧,好象兄弟一樣,儘管我是女孩,我們還一起打槍戰。他貪玩,他跳進了那條“死亡之河”…………在這之前的兩天,我還騎他的車在校門口兜風,還很用力地拍他的肩膀。這一切現已結束,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 

  兄弟,我懂了,生命是短暫的,我要好好守護生命。 

  5月12日,去年的這一天,他們走了。他們有學生,有家長,有教師,用嬰兒,有老人,他們全在那一刻離開了我們。淚早已流空 ,這一天,我狀態很不好,漫無目的的聽課,心裡空空的,想着他,想着他們…………當老師要求我回答問題時,我好像聽見的是回聲,同桌用腳踢了我一下,我麻木,胡亂地回答着,老師問我哪裡不舒服嗎?我卻“笑”着說沒事。第一次,我感到了冷,懂得了欲哭無淚,那種揪心的痛,讓我魂不守舍。下課,我傻傻地望着窗外的黃浦江,好像看到了什麼…………淚水劃過嘴角,鹹鹹的,苦苦的。 

  朋友們,我懂了,生命是可貴的,我要好好地守護它。 

  5月13日,當我向往常一樣走回家,機械般換好鞋子,媽媽把我拉進了小房間悄悄地告訴了我:“爺爺可能得了癌。”心裡好像又有一陣冷風吹過,我冷冷的問了一句什麼癌,“食道癌,明天複查。”我走到書桌前,放下書包,回想兒時,不!不可以想這些,如果想起那些快樂的童年,我會崩潰的!為什麼他們都一起發生,也許謝謝它們一起發生,讓我更明白了生命。 

  外公,我懂了,生命是無價的,我要好好愛它。 

  此刻,我很累,我很痛,我很開心。 

  此刻,我悲傷,我痛苦,我知足。 

  因為,我懂得了守望生命。

您正在瀏覽: 守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