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看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看到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屬區內閑逛時,遠遠望見大門口聚着一大群人,便連忙跑了過去。

  只見一條長長的繩子把長虹大道斷開了,繩子上還有幾面小紅旗在隨風飄揚。繩子旁邊全是人,有幾歲的小孩子,有三四十歲的中年人,也有五六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他們有的站着,有的坐着,組成了一道堅固的人牆。幾輛小轎車開到這見過不去便掉頭了,可有一輛大貨車由於不方便掉頭正使勁按着喇叭。人行道上一個騎摩托車的叔叔正和擋路的人爭吵着。旁邊有幫腔的,有勸架的,也有看熱鬧的。

  “你也來湊熱鬧呀!”我正納悶呢,忽然好友從背後竄了出來。“不是,我瞎逛逛到了這兒。他們為什麼要擋路呢?”我疑惑地問。“我也不太清楚,聽說是要求政府給予破產清算費。”破產?那也應該通過正當渠道呀,這樣阻礙交通多不好!

  正想着,耳邊傳來了一陣警車的鈴聲,不一會兒就開過來好幾輛警車,下來了三四十個荷槍實彈的警察。警察一來,就分頭行動,有的在收擋路的繩子,有的在細細盤問,有的在強行疏散人群。疏散過程中發生了爭執,只見兩個警察一左一右將一中年男子的胳膊扭到了背後,用手壓着肩膀往警車上送,那男子嘴裡罵罵咧咧的,掙扎着不願意上車。“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順着叫聲望去,只見一個警察正在毒打一矮個小青年,並大聲吼道:“你再叫,我打死你!”天哪!太可怕了,在大庭廣眾之下,警察竟要打死公民,我真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腦子裡突然冒出“軍民魚水情”這個詞語,可那一個個凶神惡煞的警察,使我想到了老虎,想到了惡狼,卻怎麼也不能把他們和魚聯繫起來,倒是那些擋路的人,活像一條條任人宰割的魚。

  抬頭望望天,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其實我的心正下着雨,我不知道誰對誰錯,但這一幕是我永遠都不希望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看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看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