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看你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看你的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來到這家奶茶店,想起幾年前,我們還乳臭未乾在這打打鬧鬧的時候,想起你那動人的笑,我又不禁潸然淚下。

  還記得2009年4月1日嗎?那天是我們絕交的日子,我不知道你是否忘記,但是我絕對忘不了,那天,我告訴你:“我們不適合做朋友。”聰明的你一下子就知道我們是在開玩笑,笑着說:“你別開玩笑,今天是愚人節嘛!我知道的!”看到你這般的笑: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大大的眼睛在笑,腮上的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我見了當然不服氣,又裝冷漠地說:“當然是真的,我們絕交吧!”頓時,你的笑聲戛然而止,哭聲隨即而來,這份勝利讓我覺得不安,霎那間,我呆住了,你竟然給了我一巴掌,然後就哭着頭也不回的跑開了,我還沒有來得及告訴你一切事情真相。也就從那以後,你就不再聽講話,不管我和你怎麼解釋,你都不聽,再到後來,你就不理我了,我努力的想要挽回,但是你卻不給我機會,你知道么,我很痛心失去你這樣的好朋友。

  在小學,我們是同班同學,每天形影不離,連上廁所都要在一起,大家都會說我們是連體嬰,我們當然也笑着回應,每次看到你那麼爽朗的笑我也很開心,但是自從那天以後,你的笑不再屬於我,每天你都躲着我,看到你和別人嬉笑,我不知道有多麼難受,那一學期,我簡直生活在煎熬中,我迫不及待的盼望着雙休日,暑假的到來,我度日如年就是因為你的笑不屬於我了。

  現在,你和我在同一個學校,我有難過又慶幸我和你沒有在一個班,慶幸不用因為看到你和別人嬉笑而感到難過,難過看不到你的笑,但是這幾年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你,更忘記不了你的笑容,在此刻,我的眼前又浮現出你那笑容,我想看你的笑,一個為我開心,屬於我的笑容。

  奶茶店老闆推了推我,問我有沒有事,還說我在這站着站着就流眼淚了,我才發現我在這站了許久,眼淚也不知不覺得流幹了……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實驗中學初二:詹佳妮

您正在瀏覽: 想看你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看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