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撐着雨傘到學校去,沒想到啊,一路上竟然碰到了倒霉事。

  我走在路上,豆大的雨點便劈頭蓋臉地砸了下來,馬路像開了花似的,到處是濕漉漉的,水都漲到了我的腳後跟,我一踩,雨水兒就在地上濺起了一尺多高,然後又向四周散落下去,飛花碎玉般似的。我心想:雨都下那麼大了,怎麼還要去上課呢?真是古怪。

  風搖撼着大樹枝葉,一會兒像戰場上千軍萬馬在吶喊,一會兒像大海狂濤怒浪在翻騰,一會兒像鬼哭狼嚎在嘶嚎。頓時,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到處是飛沙走石。枯草落葉滿天飛揚,混沌一片,分辨不出何處是天,何處是地了。風,就像一個醉漢,在每座樓房前遊盪着,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象疲憊地喘着粗氣。

  我,忍無可忍地頂着風,打着傘,在風雨中穿梭着,心裏面裝的是一萬個不願意。雨,濺在了我的腳上,風,刮在了我的身上。到了學校,我便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這時我想起了某小品里的一句台詞:頭戴雞毛毯子,袖子扎個鴨絨帽子,褲口套個雞毛氈子,怎麼看怎麼像個傻子。真慘呀!

  今天上學路上的遭遇,希望不要重演。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