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鞋架上的兩對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架上的兩對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鞋架上放有我最喜歡的兩對鞋,一對是水鞋,一對是運動鞋。 

  一天,我聽到兩對鞋子在激烈的爭吵着,它們都說自己的作用大。水鞋說:“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不能在雨中行走。”運動鞋說:“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在運動時就跑不了這麼快。” 

  接下來,它們天天都在吵同樣的問題,誰也不服誰,我都快煩死了。 

  一天早上,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準備穿水鞋去上學,可是水鞋氣呼呼的扭開身子說:“運動鞋說它的作用比我大,你就穿它去上學吧,我要罷工了。”我拿它沒辦法,只好穿上運動鞋出門了,由於街上的雨水很多,我的鞋子、襪子、褲腳全都濕透了,運動鞋償盡了苦頭。 

  第二天,我有一節體育課,準備穿運動鞋去上學,可是運動鞋也氣呼呼的說:“水鞋說它的作用比我大,你就穿它去上體育課吧,我也要罷工了。”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又跑又跳,水鞋被折騰得夠嗆。 

  到了晚上,我對它們說:“我的朋友們,你們以後千萬不要再吵啦!再吵我就不要你們啦!通過這兩次罷工,你們都應該意識到各自的長短處了吧?你們不應該吵架,應該做對好朋友,各負其責,全心全意的保護我的小腳丫,我才會更愛惜你們的。”聽了我的話后,它們都意識到自已錯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在我的鼓勵下,它們終於握手言和了,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鞋架上的兩對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架上的兩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