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魯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魯迅,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讀他的作品,但依然不能否定他的才華。最開始接觸他的文章是在課本上,剛開始覺得他的文章很無聊,甚至對他的文章感到厭煩。後來接觸的多了,慢慢地覺得他的文章其實很不錯。於是,開始常常抱着書本品味那魯迅用智慧續寫出來的精華。感覺十分的滿足。

  我覺得他的文章寫的很生動,時而搞笑,時而悲傷。但總與時代接軌,總離不開對社會黑暗的批判以及人心的冷漠無情,離不開對被功名利祿迷惑了雙眼和思想的人的嘲笑。說實話,有的時候覺得魯迅本就不該生活在那個戰亂年代,不過,如果他生活在和平年代,不知他的文章是否還能使我着迷。或者是說他是否會放棄學醫,用筆墨與敵人戰鬥。

  但有時還是有些討厭他,討厭他對女性的誤解、對女性的偏見。如果他還活着,我會毫不猶豫的指着他,憤怒的發泄我心中的不滿,告訴他:你的思想也被這個年代污染了!或許他會指責我,認為我的思想很愚昧,但其實我想說。真正愚昧的是他本人。生活在不同的年代,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哪怕是再支持改革、支持現代化的人,畢竟也是從封建走過來的。就如他本人一樣。

  親愛的魯迅,我對你有着無盡的崇拜。對你有着無盡的嘲笑。不知怎麼訴說。

  初三:考前的奮鬥精

您正在瀏覽: 魯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