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逾過了十四年,很快我們就要奔向中考的大門。儘管老師們如何苦口婆心地向我們解釋讀書的重要性,我們仍然在碌碌無為中度過。但是時光總是無情的,兩年的時間很長,但是我們依舊一無所有。我們一無所知,不知道這樣的青春還有多久。當我們老去緬懷這段時光時,是否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

  我害怕四個月後的中考,害怕那鋪天蓋地的試卷和慘不忍賭的成績單的出現,害怕畢業后的各奔東西。害怕分別時滿含着淚水卻擠出了一個淡淡笑容的虛偽。總以為,三年的時間,很長很長。可現在現實的殘酷將我挫敗。當老師的一聲聲叮囑,當家長的期盼像重擔一樣壓在我們的肩頭,你是否害怕它成為泡沫。隨着年齡的增長,人情世故過早地出現在我身邊,我漸漸的懂得未來的路要怎樣走,怎樣融入競爭殘酷的社會,怎樣在這兒立足。初三的日子裡學會了很多,我從小在母親嚴格的教育下長大的,我害怕她的望着我的眼神,害怕她在我身上花的一切全都付之東流,所以我必須走出去。用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我想我是有足夠的理由好好讀書的,我沒有經濟負擔,況且父母健在。況且我擁有着對未來的美好幻想我想,現在該是成熟的時候了,我所面臨的第一個人生挑戰來了。我何不挑起精神來去擁抱這一切。如果只是碌碌無為,你會快樂嗎?當你回首往事時你不會因為碌碌而為而羞恥嗎?

  世上的很多事情是人可以決定,沒有不可能。那只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就像那擁抱太陽的月亮,即使隔着幾億光年的距離,但還是堅持不懈的走着相同軌道,日夜不息。即使上天讓它永遠不能擁抱到太陽,但是它還是有那堅強的意志,即使知道無法完成,但是仍舊每天都有追求,那樣的生活才沒有枯燥乏味,才會充實。

您正在瀏覽: 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