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了一場電影叫《激戰》講的老上海的弱肉強食,實力為先。

  自幼身懷絕技‘大力拳’的馬永貞,從鄉下來到上海灘的十里洋場謀生路。在這裡,他結識了新晉崛起的上海灘霸主龍七,兩個懷揣夢想的年輕人一見如故,歷經患難結成生死兄弟。兄弟倆從此聯手打拚,破敵無數,一舉把當時最大的幫派——斧頭幫踩在腳下,鐵拳威震上海灘。與此同時,馬永貞也得到了退隱的高手鐵掌門的幫助,得以共同抗擊強敵。斧頭幫及其幕後勢力日本並不甘心就此失敗,對於馬永貞和龍七一直耿耿於懷,想法設法欲剷除他們。龍七被偷襲身陷殺手重圍,生命危在旦夕,馬永貞親眼看着兄弟倒下卻無能為力,退隱的高手鐵掌門等一些人,也被人所害。激起馬永貞的怒火,用他的拳頭一一為龍七,鐵師傅等人報仇。

  看過這個影視后,有些感動,特別是龍七被殺時說:“下輩子,在做兄弟吧”,馬永貞無能為力是的那一幕,我留下了淚水。什麼事兄弟情誼,不就是如此。可這個世界還有多少這樣的人,我自問不如。

 河北邯鄲叢台區永和中學初三:至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激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