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生激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激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小學六年級(5)班 吳孟?@

  千盼萬盼,終於盼來了大課間活動。連着上了兩節課,中間連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現在總算解放了。

  做完課間操之後,緊張而又激烈的男女生籃球大賽開始了。由於前幾次,女生一直輸給男生,為了鼓勵女生的鬥志和士氣,班主 任王 老師提議:男生投一個球一分,女生投一個球二十分。女生們聽了個個歡呼雀躍,大喊“王老師英明!”我們男生毫不介意,因為我們知道球是到不了女生手上的,最後贏得還是我們男生。

  真正開打了,才發現我們輕敵了。

  就在我們投球得心應手的時候,突然女生像潮水一般湧上來,將我們團團圍住,根本不管規則,一個個瘋了似的,手掌、拳手、指甲紛紛落在我們臉上,身上。我們為了不被毀容,只好把球拱手讓給女生。可這一讓,讓出麻煩了,女生不知哪來的手氣,連進兩球,整整40分,我們才12分,到哪輩子才能追上呢?

  就在我們男生力挽狂瀾的時候,上課的鈴聲結束了這場比賽,我們輸給了女生!女生們得意極了,個個昂首挺胸,揚眉吐氣,就像剛剛得勝歸來的娘子軍,臉上寫滿了自豪和喜悅。我們男生呢,一個個耷拉着腦袋,像

  霜打的茄子一般,沒有了生機與活力。 

  我們知道:籃球比賽雖然結束了,但口水之戰才剛剛拉開帷幕……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激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