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復活4——激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4——激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道狼人像我沖了過來......

  正當我絕望時,突然背後轉來了一陣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哥哥們和將軍帶着援兵來了,我得意的說:“嘿嘿!明年的今天是你的忌日吧!”由於我過於得意而被狼人給抓了一下,大概這就是人們說的“樂極生悲”吧!~那下擊中了我的背在我的背上留下了一條深深地,使我站都站不起來 ,幸好哥哥們及時趕到,不讓後果不堪設想,阿獃把我送回了家了起來,另一方面金鑫正在和狼人激戰,可是奇怪的是狼人在攻擊我之後,就消失了,過了一天,我們城下突然聚集了400多頭狼人,為首的就是昨天那頭,現在兵臨城下,我們只能迎戰,這是一場殘酷的戰鬥,雙方死傷不計其數,不過最殘酷還是金鑫那場戰鬥了...金鑫得知我們被狼人圍攻了,奮不顧身,衝上了戰鬥前線,與萊肯展開了戰鬥,他們兩個實力相當,不過相對來說狼人更具有力量,狼人一抓撕碎了他的衣服,可是金鑫還是奮勇作戰,不過人還是敵不過獸,狼人憑着他的力量與速度,把金鑫打的傷痕纍纍,金鑫還是不死心,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使出了絕技烈焰斬,可是狼人萊肯也不是三流的戰士,他也使出了他的絕技蠻爪,兩種兵器的碰撞產生了刺眼的火花,不過金鑫還是比較弱,被萊肯的蠻爪連抓了好幾下,他摔在了地上,他拚命想站起來,可是他站不起來,萊肯冷笑了一聲,把爪子差勁了他的胸膛,本來萊肯以為他死定了,但他萬萬沒有想到,金鑫用了自己的最後的力氣,把劍插進他的心裡,把他殺了,經過了幾天的搶救,金鑫還是醒了過來,至於那400多頭浪人呢也被消滅了,等待我們的將是什麼呢?

請看下集復活之拜師

您正在瀏覽: 復活4——激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4——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