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暫的一個星期(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一個星期(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早上,我班班主任蘭老師沒來上班。這個消息傳開了,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有的在討論蘭老師為什麼不來上班(可要知道蘭老師教了我們這麼多年,這是第2次沒來上班。)有的同學在討論老師幾天不來上班,有的同學在議論今天由哪個老師來給我們代課,還有些深沉的同學則坐在一旁靜靜的看書。過了一會兒,聽到了“噹噹”的敲門聲屋裡頓時鴉雀無聲,只見一個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人走了進來——原來他就我們的代課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中上等個兒,28歲,可外表看起來比這還要年輕,我想是因為他常常跟同學們在一起的關係吧!劉老師先做了一下自我介紹,過了一會兒,劉老師注意到黑板上出了一黑板的題,於是就給我們講了起來。上午很快就過去了。下午有兩節科任課,第3節課,劉老師讓我們大家簡單的做了個自我介紹(因為我們班有84人,所以做完了自我介紹也下課了)。劉老師給我們留完家庭作業之後,說:“下節課咱們到外面玩一節課。”全場一片歡呼。隨後我們把書包收拾好,下樓玩去了。 

  就這樣我們輕輕鬆鬆的度過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一個星期(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一個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