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暫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幸福 

  願山盟海誓,還是是希望有那短暫的感覺。也許山盟海誓比短暫的感覺更重要,但我總沉浸於那短暫的幸福中。可有時卻是自己的幻想。 

  比如被媽媽抱一下;或是媽媽在額頭上一個淡淡的吻;然而,更多的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在那個午後,我清清楚楚地記得我們的談話,然而每一次的談話、聊天也刻骨銘心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吵架、爭辯我都永遠的放在回憶的音樂盒裡。也許經過了風雨才會更永恆,可我那短暫的幸福呢? 

只看着眼前,卻不管明天過後。也許就沒有明天了。可能有時候我寧願當一個在當下,卻沒有明天的人。聽過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似乎更怕失去。為什麼?江江總問我為什麼,我也想知道。 

  記得他經常問我“為什麼不回答我”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又想把自己武裝起來。到最後我才明白“我錯了,淚乾了,放手了,後悔了”。 

PS:紅色歌詞選址於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