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而不語、我喜歡安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而不語、我喜歡安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的發現、自己安靜了好多。 

  不管是在學校、在家裡、在路上、都沒有了以往的嘰嘰喳喳、不像以前一樣說個不停。始終、臉上掛着淺淺笑、隻字未提、不懂是否孤僻、只是愛上了、深深的愛上了這一份安靜、總是小心翼翼的、期待着可以笑而不語、看着這世界、看着路人、走走停停。 

  覺得自己成熟了許多、比起以前、任性依舊任性、執着依舊執着、只是所有的情感與對待事情的態度不同、時常因為家人的一句話心靈觸動、然後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沒有說出來。又或是在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長大了好多。又時常因為朋友的一聲毫無重感、銀鈴般的笑、然後覺得不需要什麼、就這樣看着、聽着都覺得幸福。 

  或許、我是真的長大了、懂得了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再怎麼執着於留戀也都回不到過去、深深相信、這是人生的轉折點、心靈從幼稚到成熟的轉折點、所以、不去計較、就那樣靜觀一切、始終保持笑而不語的姿態。 

  注重言論、行為是否得體、有些話、想說、但在開口的那一刻又咽回心裡。或許說不說都沒關係、有那麼多的語言、不差我這一句、淡淡的笑而不語。不再天馬行空地想着一大堆不切實際的傳說、心如止水、只希望生活淡淡的過、別無他求。 

  看着別人的某些行為、換做是以前的自己、或許會長篇大論、大道理小道理、說個不停、但如今的我、有那麼種能少說話就少說話的心理、看着別人的故事、無關風雨、我的世界還是我的世界、自己過着覺得實在、那才是真的好、不在意別人用怎麼樣的眼光看待自己、評價自己、只要我過得好好的、就一切都滿足。 

  …… 

  不爭不搶、不吵不鬧、生活淡淡的就好。 

  如今的我們、免不了輕易悲傷、曾經的我是、現在的我亦是、只是不再像以前那麼樣對一切心灰意冷、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自己、不理人、自顧自沉悶。如今悲傷、只是一瞬的情感、轉瞬即逝、漸漸的我相信、那是我們還沉淪在所謂小時候的天真中、無法真正適應現階段我們年齡該有的社會圈、生活圈、年齡的過度線、未完全踏過而已。 

  誰都有誰的生活、誰都不必為誰執着、曾經也好、現在也罷、畢竟時間所能夠改變的、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笑而不語、我喜歡安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而不語、我喜歡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