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街頭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一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街頭一課

  街道,人來人往,喧鬧非凡,處處洋溢着青春的氣息,生機勃勃。

  大清早的,我一身汗味並抱着個球走在街,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但他們沒看見一位正在坐在地上休息的一位工人叔叔,他彷彿有40多歲了吧!他就獃獃的坐在地上,抽着煙,完全不知道後面有危險正在靠近着他。

  “喂”一位年輕人也起了我的注意,他穿的很普通,是一位普通工人階級的。他沖向前面對一位正在開車後退的一位老闆說:“你幹嘛呢?沒看到後面有人嗎?你個牛逼”。工人叔叔發現了自己後面的那輛豐田,並聽到那位年輕人與那位“老闆”的談話,他頓時感到憤怒,一個健步衝上去,開始大罵那位“老闆”,而那位年輕人卻默默的走開了。

  這場戰爭吸引了不少好心人上去教訓那位“老闆”,也有不少人圍觀,十幾分鐘過去了,工人叔叔罵夠了,就去尋找那位好心的年輕人,卻發現他早已走了。那位“老闆”也被罵的無語了,只好趕緊開車走人,走的時候人們還不忘罵多幾句,但人們都離開了這,佛這兒根本沒發過什麼事的,那位工人叔叔也繼續休息,不過他吸取了這次的教訓,坐在旁邊的石椅子上,至於那位“老闆”,早已逃之夭夭了,畢竟差一點就出來了人命,那位好心的年輕人應該去上班了。我又若無其事的往家裡走,但我的內心卻無比震驚,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有跟雷鋒一樣的好人啊。

  街頭,一個多麼熟悉的地方,每天都有許多人來來往往,也不妨有一些好人,一些沒有被這個社會污染的人。有好人肯定也有好人不過邪惡永遠勝不了正義。

  街頭,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初三:普通人丶

您正在瀏覽: 街頭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