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機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有一個很好的好朋友她叫小M。

  曾經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曾經我們是沒有秘密的好朋友。

  事情的一切是由手機開始的……

  小M是一個學習成績都在我之上的女孩子,每一次的排名都是她在左邊我在右邊,而且我們兩個人的性格也是截然不同的,有時我也很好奇我們兩個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還記得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軍訓的時候,我睡在他她左邊。於是我便很友好的對她說:“我們做朋友吧”她也很高興的答應了,這樣我們便成了好朋友,這個朋友一做就是2年……

  最近我們班上掀起了一股手機潮流,我回家問媽媽我是否可以有一個手機,媽媽和堅決的拒絕了,原因說了一堆,順便還把我給教訓了一頓。最後給了我一個難於上青天承諾:除非我考到前50名她就給我買。我有一絲的灰心,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學習。一個學期下來,自我感覺很滿意,可是很不幸,我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於是我在M面前抱怨告訴了她我媽媽的承諾,她笑了笑,沒說話了。

  某一天中午,吃完了飯她說:“我媽媽也答應我了,只要我這次考的好,她也給我買。”我聽了之後懵了。

  其實我也不在的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心裡很不不舒服。

  後來我就一直沉浸在這種心情里,後來的考試我也考雜了,心情一直大跌。

  而小M卻如願的考的很好,同樣她也得到了他所想要的東西??手機。

  那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是今年的最新款式,於是,自打這部手機問世之後有很多的同學都來把玩。

  某一天的下午小M正在休息,也許是出於好奇心吧,我也很想看看那一部手機。

  “小M,我想看一下你的手機,可以嗎?”

  “啊?,你早上不是看過了嗎?”

  “可是我還摸過呢,反正你的手機又不是沒有電,借一下嘛”

  “可是……”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小W過找她要,小M看看我,沒有說話,於是就被小W這個高大的男生搶過去了。小M看着我笑了。

  我心裡越發的不自在。後來我在也沒有找她要過手機。

  再後來,我們的感情明顯淡了很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最後,初中畢業了,我們也就段了聯繫。

  2年的感情就這樣完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故事 暫無評論